是母親節慶祝?還是媽咪運動會??

2009050210:00


今天,小樂的幼稚園舉辦了母親節活動
雖然,已經講了是親子運動會
但............金ㄟㄨ告累的啦~~~~
不過,過程很好玩
小樂也是玩得很開心
還收到我的第一份媽媽節禮物
雖是幼稚園統一的樣式
但因為每位老師的品味不同
所以珠子的選擇也不同
老實講...再我不小心偷瞄到其他媽咪的禮物後
有種好禮加在的感覺捏~~
(Angela老師...妳知我的意思嗎???(^++++++^))
不過,那蝴蝶結的存在感
真得有點"強烈"了~~~(哈)
小樂看到我把她的禮物掛在我的手機上
她每看一次就會對我露出害羞的笑容~
看了~真想親幾下ㄚ~~~(雖然平常已經親到一個不行了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