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早起的方法

2009062610:00

小樂因為冬天天冷的關係
養成了賴床的習慣(也是因為我都慢慢摸啦~)
最近,因為工作上的可能的調動
我開始訓練小樂要早起床(9點就遲到了ㄟ~加上我上班交通的時間要45分鐘以上)
一開始,只是單純的早點叫起床
後來,有天發現可以叫小樂早起的妙法
話說....要帶小樂到學校的路程上,有位資源回收的婆婆
很~~~~~愛喊小樂"妹妹啊~"
順便講個兩句話
但小樂從就不看她(大概見個30次面才有回一次話)
因為,小樂從嬰兒時期就不愛老人家(別問偶...偶也不知道原因)
我也就從不問小樂為啥不愛看那位婆婆...
直到,有天因早出門沒遇見婆婆
我就跟小樂說...樂妳看,阿婆沒有坐在那裏(每天固定的位置)ㄟ~
小樂也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驚訝(跟高興)
從此....我只要跟小樂說,再賴床就會遇到阿婆唷~~
小樂再不清醒,身體也會有起床動作...金ㄟ很好用!!(^O^)
不過,後來我有問小樂
為啥不愛看婆婆
小樂說......因為我不喜歡她的臉啦~~~~(果然還是延續嬰兒時期的喜好啊!!)

設計框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