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比8的第一天

2009062710:00

因為看到妹的成果(不過,我沒有她的毅力啦~控制飲食ㄟ~)
所以我也"殘殘"給他花下去訂了兩箱
昨晚送到
我想時間上也晚了
所以今早開始試下企....
我呢~是那種飲料一開一定在短時間喝完的人
所以,值得紀念的第一瓶3比8
就在短短的10分鐘內看到瓶底的小花(^O^)
不知,是年紀漸大了(偶以前可是一口氣一瓶優酪乳下肚都沒有FU的倫捏~),還是喝的速度真的太快了
也在短短的30分鐘內
跑去跟馬桶"相親相愛"
喔~傑克~~這真的太神奇了...
中午吃完飯後
喝了一口老公的"扣瘩"
又跑去跟馬桶"相愛"一下
ㄟ~~~是我吃壞肚子...還是效果太強ㄚ~~
阿災~~~
希望捏~這"貴參參"3比8
可以讓我回到當媽媽前的體重(要回到當妻子前的...我想3比8都會開口跟我說...殘念啦~)
P.S:我也希望老公的TORO
可以從黑鮪魚級的變成鮪魚仔的級數啦~

copyright:judima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