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用"瑪麗亞"

2009080910:00

話說3天前
我就"撂話"說要整理家裡
沒想到...
一眨眼3天就過去了捏~~(嗚..第一天忙看颱風,第二天...)
真是光陰似箭ㄚ~~~
終於捏~在剛剛9點的時候
動手整理樂大小姐的玩具集散地
就單單只是該丟的丟(廉價的、26仔的)
分類的分類
竟就花掉我1小時的時間(@_@)
待我回神時..啊不是,是整理完時已經10點了
我就呼了一口氣說好累ㄚ~
樂大小姐馬上放下她的正在創作的蠟筆
跑到我背後幫我垂起肩膀(ㄚ~妳的手ㄚ~~~我穿白色上衣ㄟ...)
頓時讓我小感動了一番
我的辛苦總算是有代價啦~~(Q_Q)
但...我的感動還沒結束
樂大小姐的馬殺雞時間就已經到了
而且還要我跟她打勾勾
我一頭霧水的問...為啥要打勾勾ㄚ??
樂大小姐就說....我下次要買的玩具,馬麻要幫我買唷~~~~
我:(Q_Q)*n次方啦~~~~
來人啊~~救命ㄚ~~~~

copyright:judimam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