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高氣爽漫走去

2009092610:00


因為時序已經進入秋天了
所以ㄤㄟ就提議說再從惇敘商工往新北投走
秋天真的是漫走的好季節啊~~(基本上越進入秋、冬季,我越快活)
雖然背後都是汗(小樂還要加上滿頭汗)
但,我不會覺得黏踢踢的(黏踢踢的感覺超....想罵人的)
走到新北投後再轉往淡水閒晃
吃大塊牛排是主要
可因為人太多了
所以到淡水老街去閒晃...
回程跑去胡思二手書店小逛一番
小樂買了一份應是類似巧連智的月刊附錄(都是一些動手做的小玩意)
原先我一點都不想購買(基本上~我最近很不愛花錢)
可是小樂一直跟我說..馬咪~拜託啦~我會乖乖的啦~~
我說:要是你不乖的話,要洗碗、洗衣、曬衣、折衣服唷~
小樂一口都答應了~(因為她知道她娘根本就不會放手讓她一個人做..唉~)
結帳時,拿錢給小樂自己去付錢
結完帳看小樂的表情,就是一臉非~~~常興奮但又不想表現得太明顯
從小到現在都一樣
真的是很有趣..
今天的漫走
我覺得很舒服(不過,也是累到一個不行)
晚上小樂睡覺的時候
稍稍微鬧一下(可能是午睡太短,只在捷運上小睡而已)
我都還沒跟她對話到3句(正確來說是念她3句)
她就已經完成進入熟睡狀態了....
小孩...真的很有趣捏~~
Copyright © 家有3寶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