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想睡覺啦~

2009110310:00

為啥想睡覺呢??
其實每天到公司都想睡覺(所以咖啡戒不掉~哈~~)
是因為...
昨晚吃飯時,小樂喝了大半杯的紅茶
可能因為有段時間沒有喝茶類飲料
所以,當我洗完碗、晾完衣服、看完電視跟電腦(已經12點多啦~)
要上床睡覺時才發現
小傢伙根本沒睡....
當下我也沒發火,只是躺到她的床鋪陪她
到了1點多
小傢伙還是沒有睡熟
我就先回我的床睡覺去
結果到了早上6點半(才6點半ㄟ~我睡不到6小時)
這小傢伙竟跟我說.....馬麻~我尿床了!!!!
哇咧!!!!!
我就先把乾淨的衣服丟給她,叫她自己換(動作超慢的~又被我念了一小頓)
再把她的棉被、床單、記憶床墊的罩子、睡衣褲拿去洗
這時,我已經完全沒有睡意了
小樂還在演可憐的戲碼(就是整個人縮在床邊邊,只差沒有畫圈圈)
又被我吼去睡(結果真正要起床時,爬不起來了)
所以..............現在我好想睡啊~~~~
不過
我本是沒有發大火的
卻因為小樂後來起床時一...直...哭
真是犯了我的大忌啊~
卯起來狂念
而且講了好幾遍...
下次我再看到你哭,還是別人跟我講你哭
就給我去路邊找別人
我沒有這樣教不聽的女兒!!!!
唉~哪ㄟ價艾ㄎㄠˋ啦~~~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