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大人的小樂

2009112610:00

先講...
其實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~
關於小樂的小大人物語
昨晚....
我還沒下班之實
ㄤㄟ打電話來說小樂要吃油飯~
我咧~一頭霧水...油飯????
然後小樂就說她要吃她聞到好香的油飯味道的那個
我馬上就想到早上帶她上學時經過的魯肉飯攤
我就說:是不是早上聞到的那個香香味道
小樂:是油飯的香香啦~
我:是早上的味道嗎???
小樂:....是吧?!
我:那是魯肉飯,叫拔拔帶妳去買滷肉飯好嗎??
小樂:...恩~那好吧!!

哇咧~蝦米就"那好吧"
這傢伙.....口氣為免太小大人了唄~
小樂經常會有類似這樣的話語
還會有一些很爆笑的言語
如..把拔如果你壞壞,我就叫馬麻布要跟你睡在一起@_@
侯~把拔你說謊,我要跟你馬麻講...之類的
真不知道她的用語到底是從小跟大人相處過多??還是電視看太多啊??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