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海綿....卡包

2009112412:21


線材:壓克力

針號:艾迪5號

ㄎㄎㄎㄎㄎㄎ.....(某個黃色方塊的笑聲)

因為我的猴子卡包已經不堪使用了(起毛條+髒)

所以,在某天陪寶貝看她的最愛卡通時

也剛好該有的顏色線都有的情況下

我就拿著我的卡(公司卡+悠遊卡)一邊比著尺寸一邊開始勾了起來

其實這黃色小方塊的本體十分的簡單(就直直的往上鉤"都後啊")

但從我開始動到完成

這中間也經歷了2星期....

因為我一直在思索....到底要不要把他的手腳也加上

但要是加上手腳的話

就必須考慮衣袖跟褲腳

然後又想到內裡的問題.....就這樣時間一下子就過了2星期.....

總之,最後的結論就是

手腳...就....算了!!

內裡一樣找了塊黃色的不織布縫成兩層

我的黃色小方塊卡包就誕生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