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行~

2010051510:00

今天啊~本來是公司旅遊,一樣也是到宜蘭
只是不同的是,不能攜帶家眷....
原本,我早已報名公司的行程
突然就在母親節前一周
ㄤㄟ打電話給我說,他公司也要到宜蘭同一天,要我退掉公司的名額...
結果行程真的是隨興到不行
因為他請常去宜蘭的同事安排
竟然....去梅花湖....上面的三清宮啦~~
一整個就是只有一個字---冏
不過倒是看到很多進香團跟很多乩童
讓小樂一整個好奇了起來
不然,她的臉上很明顯的寫著...啊~~的失落感
中午時到了豆腐岬附近吃午餐
整桌的海鮮很新鮮(因為在漁港旁邊)
而且量大到...我大概只到第五或六道菜就投降了
後面的魚....我只能望魚興嘆了....(但小樂吃了兩小碗的飯ㄟ~^O^)
用完餐後就到附近的海灘晃晃(小樂一心想玩沙啊~)

不過,太陽實在有夠大...(我討厭流汗啊~)
即使我撐著傘,小樂一樣滿頭大汗...
所以,大約玩了10來分,我就投降了...
小樂卻還欲罷不能(放了我吧~~~)
後續因為ㄤㄟ的同事要去買鮮魚
我們一家不開火的就不同行了(嘿嘿~~我是不煮飯的ㄇㄡˋ啦)
我就提意到傳統藝術中心去晃晃
雖然這一處是要門票的地方
但既然來了~就...忍痛給他花下去唄~~~
老實說...我挺喜歡傳統藝術中心的
因為,我一向喜歡手工藝及傳統建築的
剛好這地方都有這兩個元素(雖然手工藝的部分是要用"小朋友"去換來的)...
還有幾個館是給小朋友玩的
小樂也是興致勃勃想要玩...
無奈...人太多,現場的孩子都很大(很粗魯)
而且館場人員也不太管制,應該說不知如何管制(一大群小惡魔ㄟ~)
所以,小樂只玩到一種(過程中還被旁邊的大女孩撞掉夾子)
小樂回程中就跟他老爸說...下禮拜我還要來玩啦~~~~(哪屋摳林)

下次再到宜蘭的話...我想去玉兔鉛筆工廠玩
一來,玉兔是我小時的用品
二來,小樂很喜歡鉛筆(色鉛筆之類的)
所以,下次再來去玩唄~(等我存錢吧~~~T^T)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