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住院了...

2010052910:00

晚上10點半
小叔來電,確定老公是膽結石,也確定需住院開刀...

今天本是尋常的一天
上午一家3口先到了京華城附近用午餐
然後到京華城內晃晃
順便到大創補補家用品
補完家用品再帶小樂道湯姆熊發洩精力
再晃到地下室的麥當勞休息
這一段時間中
老公進食了甜不辣、香菇--中餐
薯條、不加奶油球的冰咖啡--下午茶
回到家後他又進食了一包科學麵
然後就跟我說他好像因為喝咖啡所以胃脹脹的(我還笑他說..ㄚ是你要喝的ㄚ~)
接下來因為接近晚餐時間
我就請ㄤㄟ幫倒個垃圾順便買湯品回來
我要熱米漢堡當晚餐
老公吃了牛蒡雞的米漢堡又喝了酸辣湯
結果...他的肚子就更不舒服了~(好傢伙~胃不舒服還買酸辣湯)
所以他馬上跑到樓下的診所就醫(之前再同一家診所有照過胃鏡,治療脹氣)
醫生開了藥(大概是抗生素之類的)囑咐說服藥後半小時要是痛感未解
要馬上轉大醫院...
30分鐘不到,ㄤㄟ已經受不了右上腹的痛感(回家有上網查膽結石的症狀)
打了電話告知公婆說因為自己要去大醫院就診
明日可能不回家吃飯之類的
小叔接的電話,也因為這樣小叔及公婆3人就陪同ㄤㄟ一起去了醫院
我為何沒去...因為小樂,她爸爸不願小樂到醫院去
要是小樂被感染了啥病,她爸爸也不舒服的...所以我在家
等到醫生打了點滴、照了X光、確定了病症為膽結石(膽囊發炎)後也已經10點半了,確定下星期二開刀...

我想~老公的病灶是一直存在的
只是,今天的不知哪一餐是那根壓倒駱駝的稻草
我想,應該真的很痛
不然,依老公的個性,鐵定是能拖就拖的
我想,這次生病後,老公要戒掉他以往不健康的飲食
我再往後準備假日餐的時候會更傷腦筋
但,老天爺就安排了這場病痛
或許也是看不下去老公的飲食跟作息吧?!(也真是太胖了)

不過,我在網路上也醫師不建議切除膽囊(非萬不得已不動刀)
那~~~老公的醫師明確要動刀
是萬不得已還是一貫都是這樣的診斷???
看多了醫學劇,對醫生跟醫院...
我想~我真的要多多查資料了~

P.S:難怪我這星期都頭皮發麻,是這件事的徵兆嗎???
還是因為這件事而多出的大筆開銷????
神阿~我的TEST還沒落幕嗎????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