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ㄚ~

2010110510:00

前天,小樂這隻愛哭包在洗澡的時候莫名的哭了
我只問了她What's wrong ? (我都是英、日文隨便加的)
這位大小姐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哭ㄚ~
但是呢~我也隨她哭去
頭照洗,身體照洗(幫這位愛哭包洗)
哭~就讓她哭去...沒有任何的反應
結果,這位愛哭包小姐竟然問我...
愛哭包:瑪麻~你怎麼都沒有生氣阿??
我:因為你太常莫名其妙的哭,所以我也懶的回應了...
愛哭包: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停阿~
我:那你為什麼哭??
愛哭包:我也不知道....
我:....好吧~你太晚睡了,所以睡眠不足啦~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