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6歲了~~

2010110810:00

黃大小姐今天滿6歲了~
她娘我咧~~花了大半年所收集的"驚喜"也在今天全部送出了
註:因為黃小姐喜歡驚喜包,所以她指定的禮物是"驚喜"
本來黃小姐早上是起不來的
話說昨晚有兩隻討人厭的蚊子
在房間裡不斷的跳著"求食舞"
導致我僅睡了4小時就被迫起床與蚊子共舞(心裡是OX到極點)
黃小姐不知何故也起床一起共舞...
(要是平時的話,把她挪來挪去都不會醒ㄟ~)
結果就是7點她娘我咧...睡過頭
黃小姐起不了床...
不過,一聽到塑膠袋(驚喜)的聲音,精神百倍的勒~(一切都要感謝今天是她生日ㄚ~)
所以,拜黃小姐生日之賜,我沒有遲到,她沒有哭(賴床被我罵,嘿嘿)
真的是...套句黃色海綿方塊說的台詞....真是美好的一天~~ㄚ!!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