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我中標

2011041810:00


星期六參加老公客戶辦的花蓮二日遊
本來,是怕小樂的肚子不能吃
不過,到了星期六那天,小傢伙的狀況好很多
所以就慢慢讓他吃些正常的食物
碗餐廳說一桌4000的海鮮大餐
我就小試了幾片生魚片(沾薑絲醬油)跟吻仔魚(生的)
飯後水果嗑了好多片的西瓜
真的是飽到不行
小樂此餐也是有吃,但我就都少量給他吃
還好沒有拉肚子的現象
到了星期天,我用完早餐後
惡夢開始了...
我開始狂拉肚子
從有食物一直拉到變成水
只要嘴巴有進入東西,沒多久就會拉出來...
肚子又一直有針刺般的痛
半夜睡覺還有如睡在暖爐裡
雖然很熱卻又一直發抖...真累...
結果,從星期天的早餐後到今天下午1點前(後來有吃了一片白土司)
我完全沒有慾望吃東西
肚子也都不會餓...我想我都快可以參加飢餓30了
今天,請了半天假去看了醫生
果然是病毒性腸胃炎
吃了藥後果然是好很多了
也沒在拉了,只是頭還有點昏昏的
可能是都沒有進食的關係吧~~
順道一提
小傢伙以為自己的肚子已經好了
昨天就完全不聽我勸的進食
果然,晚餐後光拉肚子就3次
還損失一件小褲褲(因為拉在褲子上)
早上不知是肚子又犯痛了
還是知道我會請假(啊~可能怕自己又拉在褲子上吧~~愛面子的小傢伙呢)
竟然跟我說~~媽媽我要請假
我肚子痛...問他很痛嗎??
他的答案讓我很哭笑不得
因為他回答我............痛的剛剛好...唉~
Copyright(c)。 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