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又中標

2011041310:00


半夜,黃小姐起來嘔吐
本來,我以為是因為咳嗽的關係
沒想到,一整個半夜她總共吐了4-5次
不只把晚餐給吐光光,連喝水也給我吐的一蹋糊塗
因為,星期一才因為黃小姐失眠而請假
所以今天其實我請假是很掙扎的...(太頻繁了...)
但,看她吐到連水都嘔出來了
我還是給他請下去了...
一早老公就開車帶我們去常去看的西醫
(沒想到,這間也因為人太多而取消電話掛號了)
雖然還沒開門,但是我也只搶到第6號...
後來醫生診斷為腸胃型感冒,還是嚴重的那一型
所以先打了一針
本來小樂超緊張的,我跟她說跟拔牙的麻醉針一樣(星期一順便去拔牙)
結果小樂說,比麻醉針還痛多了,說我騙人...(^O^)
不過,也沒哭多久啦~就唉個兩聲,就結束了..
回到家後服了藥又睡了一覺
看起來似乎好很多
她本人也覺得好很多
結果,一個放大心的喝太多水
後果就是...又開始又吐又拉....@_@
現在(晚上),居然給我發起燒來了
查了網路,可能是諾羅病毒或是輪狀病毒感染
媽ㄚ~~我希望晚上不要又來一次
不然,以我昨晚幾乎沒睡的情況來看
連續來兩次的話
下次打針的人...口能就素在下偶啦~~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