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的大門牙say 8181囉~

2011051910:00


小樂的大門牙其實已經搖晃有段時間了
本來,上週三就要拔的
可是醫生說一次拔3顆牙,太殘忍了
所以,上週拔一顆,今天拔兩顆
也因為是已經在搖晃的牙齒
所以,這兩顆拔的時間一眨眼就過了
不過,小樂說..這幾次拔牙的時候
牙醫打麻醉都好痛喔~
上次那個美女醫生打的比較不痛
小樂阿~到底是因為她是美女,還是她真的打的比較不痛阿???
妳娘我拔牙的經驗也是多到可以寫書
每次打麻醉,都馬一樣.....痛的要死!!!!
還有阿~美女醫生出國去了
哪知人家會不會再回來這家診所執業
妳就忍忍吧~~~
P.S:加上上次拔下面的兩顆小門牙
現在小樂已經缺到4顆牙了
我光看,就覺得很難吃東西的說....
所以,我有交代小樂,可以用手把食物撕成小片在放到嘴巴裡
但我看她還是照咬不誤啦~
我想..我顧慮有點多了....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