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的大門牙...

2011012710:00

前幾天小樂跟我說..瑪麻~我的牙齒再搖ㄟ~~
我本來才在想
喔~我家愛漂亮的小樂
好像還沒有經歷缺牙的醜樣ㄟ
因為,之前換的兩顆牙都是先長恆齒才去拔掉乳牙
這次~我看她要缺顆大門牙了
因為,是先搖沒先長...
小樂聽到我幸災樂禍的這樣說了以後
馬上,苦著一張臉說...我不要啦~
我當然知道小樂不接受自己有醜醜的樣子
但我跟小樂說,這沒啥大不了的啦~
每個人都會有的阿~
妳班上同學不也是有人這樣嗎??
牙齒長出來就不醜啦~~~
小樂是一個跟她講清楚就可以安撫的小孩
所以,她想想也就沒再講了(不過,她心裡很介意就是了..)
但是..現在我困擾的是
我要過年前帶她去給牙醫拔(因為只是小小的搖晃)
還是等她過年後看牙齒搖晃的情形再決定呢~~~
換我小困擾了....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