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損失而成長

2011092310:00


小樂昨天晚上很氣憤的跟我說
小樂:媽媽我安親班同學偷我的亮亮筆
我:妳怎麼知道你的筆被偷?
小樂:因為我在他的抽屜看到我的亮亮筆
我:你有跟老師說嗎??
小樂:明天我要跟老師說,因為今天是我剛從電腦課回來的時候看到的,
我就把我的筆拿回來了~
我:那你的筆有缺嗎?(共12隻)
小樂:(趕快把書包散落的筆收一收)沒有~都拿回來了
我:那就好~下次要是發生一樣的問題,要快一點跟老師說喔~
小樂:恩恩!!
結果~~~
亮亮筆的筆殻是有12隻沒錯
但是,其中黃色的筆芯卻....不見了....
小樂看到也笑出來說:為什麼要拿黃色的啊?那隻已經寫不出來了...
也因為是隻故障筆
所以小樂一點也不在意這件事
不過,小樂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喔~
因為我跟她說過很多次
有事情一定要跟老師說,不然回家再跟媽媽說可能都來不及了
(當然也一定要跟我說啦~~)
雖然昨天那件事也沒再第一時間跟安親老師報告
因為她認為都拿回來了,所以今天才要跟老師報告
但是,有想到處理方法就是一件好事...長大囉~

提外話...小貝也丟筆,所以姊妹就是要這樣的囉??(哈)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