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考完了~~

2012011210:00

小樂生平第一次的考試
考完了~~~也結束長達快一星期安親班的加強輔導(現在小一生好辛苦)
成績出爐,小樂是班上第四排名
我比較意外的是
小樂數學竟考的比較不好
看著以往的練習卷(學校跟安親班的)
分數不伐是在100上下的
結果正式考試的分數竟落在94(當然,這分數比她老娘我,好太多了~~~TAT)
看的出來是粗心的結果
因為錯的題目,非~~~常的不複雜
我想,應該是小傢伙太緊張了
所以誤解了題目吧~~
考了3科(國/數/生活),僅生活100來著(練習的時候,生活挺慘的說)
至於國語錯的那題
著實有很大的爭議
連大人看了都要想很久,更何況是小一的小朋友呢~
出題的老師啊~您真是太抬愛小一生了(這是我的真心話...)
P.S:還有英語跟台語的口試,成績不錯但沒列入計算就是了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接下來就是寒假啦~~
因為小樂的媽我呢,是每天要上班的上班族
所以,小樂的寒假就只是...從學校換成安親班....
一樣是上課啊~(摳連ㄟ現代小孩)
還好寒假當中夾了可愛的春節(耶~連上班族都忍不住要歡呼的日子)
小樂還是可以小小享受一下放假的感覺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