豎琴小天使

2012010914:16


線材:壓克力線

針號:可樂有餅5

 

~~~第一次報名,就遲交作業

真是不知道要說啥才好…..

上各月看到無尾熊家PO出的小天使~~~~可愛到我的心坎裡啊~~

再加上我從沒做過娃娃的頭髮

而且看到的時候還有名額

總總的恰巧兜在一起

我決定報名了….(之前觀望是因為我老是沒法在作業截止前交作業,沒想到)

因為截止的時間還有段距離

我本估計我可以在截止前交的

沒想到….啥都鉤好了

就是沒有棉花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上回作完熊廚師之後

就沒有再開工娃娃類的了

所以,一整個忘記我的棉花還剩多少

結果這次塞完頭之後就沒有棉花了….…..還是遲交啊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天使的翅膀我換了另一種的線材

也因為這樣,整個尺寸小了一大圈

再加上髮量作的太~~~豐盈了點

所以正面完全看不到小翅膀啊~

不過,女兒倒是一點都不介意

小天使一完工馬上就躺到她的枕頭邊邊了~(本來想加小腮紅的說,但因為小傢伙要跟小天使一起睡就作罷)

有忠實粉絲喜歡自己的作品,這感覺…..真好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