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燈去

2012020510:00

好不容易出了個大太陽
所以我就提議上陽明山走走
但礙於...溫ㄤ說要回家吃飯
所以,從撘公車上山,變成開車上山(因為從上午改成下午...)
結果,才在輔大那就已經塞車了
馬上改變行程往青年公園走
到了那邊又繞了公園兩圈
怎樣都沒有車位(@_@)
只好先到南機場那邊買小樂的烤番薯
並說服小樂下次再玩盪鞦韆跟溜滑梯(公園內的人也是多啊~)
再往京華城方向去
有點傻眼....因為放晴,所以台北人都放風囉???
到了京華城,大創沒去逛直接殺到地下室
因為,小樂爸買了佳德(偶個人心目中的黑店..嘿嘿)的餅
所以要找地方吃囉~
小樂到湯姆熊去發洩一下體力
今天,京華城內人不多(應該都去放風囉~)
小樂也玩的算盡興了....
然後,出發往國父紀念館的方向前進
雖說不會離很遠
但也走了好~~~~長一段路(我的腿都抗議了)
在燈區內又走了好大一圈
期間,小樂不斷哀怨她又看到幾攤賣氣球的攤販
說啥自己快忍不住了...等等....
我回~那你自己花錢買啊~100元一顆捏~~
小樂又不說話了...切~這小氣鬼~~
等繞完暴多人的燈區
也已經晚上6點了
又走回那長~~~~~~長的回程路
繞去三重圖書館旁吃當歸鴨麵線
(每次都說不要鴨肉,鴨肉卻每次都出現在我的碗裡)
小樂吃了小麥麥兒童餐
一天....結束了....
擠的我好累,走的我好累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