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很久的教師節手作

2012100910:00


小樂算是有乃母之風嗎???
她也是很愛動手作一些有的沒的

這兩隻小娃,小樂在九月中就開始構思了
但一開始只有學校老師的
安親班老師的倒是我後來問她要不要作而產生的(偏心ㄚ~這小傢伙)
結果捏~這位設計師呢,只設計不動手來著
一直黏著我要我幫她做出來
我也一直拖拖拖.....到教師節前夕才答應(真是很有劣根性的媽^皿^)
但書是小樂要在不織布上畫出她想要的大小
我再動手把所有零件組起來
老實說...不難啦~但我就是懶ㄚ~~
也希望小樂能在思考設計的時候,也能想到組合的過程
因為,我個人很不喜歡在我的schedule中有插隊的行為發生ㄚ~
誰來都一樣,我會脾氣不好啦~~~
所以,小樂能自己動手是最好
不然....
她老娘幫作就是氣氛不太好
要不就是我教她做
可是這位大姊頭呢...完全沒有給她記下來...
下次再問我一樣的手作
還是氣氛不太好(有時還很火爆)
結論就是..我還真是沒有耐心啊!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