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很久卻忘了記錄的禮物們~

2014022615:50


小晴涵的外套,剛好消掉一捆線,但是...我忘了是幾號針了...
還被阿嬤嫌說,尺~寸~太~剛~好~~明年就不能穿了~~
阿嬤ㄚ~~明年小晴涵的姑姑,再鉤一件不就得了
等變大隻就沒有這種福利了ㄟ~~(因為尺寸太大,敝人我懶的鉤..)
P.S:最後小晴涵的姑姑,還是要乖乖的帶著剩下不多的線,跟不知幾號的針
回家把阿嬤的要求完成...


小宥宥的背心,有史以來(大約10年的經歷中),這是我完成最~~~~快的一件作品了
只花...3天....我的媽ㄚ~
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ㄚ~~~
新生兒的尺寸,果然是又快又有成就感的
可惜~黑皮宥是小男生
我可以變的花樣太少了....不然,小小寶寶的衣服,多~快~ㄚ~~


兩位大姐姐的~
果然~長得越大呢~收到的新年禮就越小
當然還有其他的啦~(背景應該看得出來..)
小貝姐姐屬雞,所以大姨我就鉤了隻蛋蛋雞給小貝
跟一些與小貓有關的文具雜貨
小樂姐姐屬猴,為娘的我鉤了隻蛋蛋猴給她
不過,還沒有尾巴的時候
這位小姐竟然說..馬麻~這隻是...老鼠嗎???
哇咧~昏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