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約_生日宴

2012110910:00


今天,是小樂農曆的生日
加上年底了,我的年假還剩幾天
索性我就請假跟小樂約會
樂樂一直希望我能到學校接她(就是不想上安親的意思)
所以,今天她出校門時,可開心著呢!!
母女倆先到【BELLINI】用餐
(這家餐廳要不是可以折價,不然,我荷包一定痛哭)
東西不錯吃,量也是夠餵飽我們母女的

就.....用餐品質...唉~~~打了折扣
隔壁桌的母女倆人,根本就是把小樂當作,讓寶寶分心以便他媽媽餵食的玩具了...
一直叫"姐姐~跟琁琁揮揮手"等等...
搞的我們倆不對她們三人笑也奇怪
但不熟又要笑也奇怪....累~
用完餐後,本想順路逛一下UNIQLO
小樂就說~不要~好無聊~~~(小樂啊~11月的壽星,我也算有份捏~)
只好直接到三越南西店買【阿朗基阿龍佐】的可愛小蛋糕
蛋糕,真的好~~~~~~~~可愛
但價錢也真的好~~~~~~~~~~~~貴
我想,除了我的荷包突然飽到不能飽
或是特殊日子
不然我應該很難再光顧吧!?
買完蛋糕後又到大創晃了一下
然後,為娘的我就拖著快廢掉的腳回家了
真的~年紀給他有一點,體力還真是少了好~~~~~~~大點啊~~

有圖有真相之貴鬆鬆蛋糕,好吃不甜膩,又可愛的要命...
好吧~就把心疼收起來吧~~^皿^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