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"孝女"的一天

2012121010:00


今天補假,因為星期六是樂樂的運動會
我也還有年假,因此也跟著休了一天
但...跑太遠,所以有點累(其實是..我的腳踝好痛ㄚ~~~~)
一早起(因為ㄤㄟ一樣要上班,所以我比平日晚一點點起床而已)
趁著沒下雨,趕快把衣服送進洗衣機
然後當溫ㄤㄟ鬧鐘
再來把早餐給"傳賀",送ㄤ出門
然後叫黃小姐起床,幫她款好今天的打扮
大小姐就到客廳用她的早餐(地瓜3小條)
等我曬完衣服、款好自己、用完早餐後
母女倆就開始今天的趴趴GO之旅了
先到士林的新光醫院拿我的慢性病藥(順便又到墊腳石晃了一大圈)
之後到了台北車站買小樂要的MD甜甜圈禮盒
順便就在台北車站用餐,一樣是買我愛的排骨便當,但是因為沒有位置坐
所以到了2樓的咖哩區點了烤餅,小樂開心的咧~
(用到一半才發現,原來不只不能光坐不點餐,連點了餐都不能有外食,但...我都快吃完便當了...)
之後,我跟小樂說要帶她到一個神祕的地方
(害她好奇到不行的一直問,我真是給自己找麻煩)
就搭著捷運一路到~~~~板橋
對~~就是新北市政府一直廣告的聖誕活動
小樂到那之後,很是興奮的一直跳(因為她走路很像用跳的咩~)
先是跟超大聖誕樹拍照(她本想待到點燈的,我怕我會被ㄤㄟ扒皮)
然後去玩了旋轉音樂馬(就只有兩種免錢遊樂設施)
還有跟景物合照上傳可以換小熊
無奈~我的手機是無法上網的,小樂只能無奈的作罷
(本還跟我說,叫我下次再來,我回小樂....妳媽我又不是瘋了說,很遠捏~)
之後,又幫小樂拍了一些跟景物設施的照片
我們就打道回府了(因為我的腳踝已經到了不能碰地的階段了~@_@)
但,我還是花了一些摳摳(買了爆漿餐包、拐杖糖、甜甜圈...)
回到家~我累癱了....體力真的是....有點舉白旗了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題外話,我發現最近【大創】開的超多間的ㄟ~
不只,我等公車的地方要開一間新的
我在板橋車站內也逛了一家(婷~妳要的手套,一樣沒有著落)
台北車站外也一家
拓這麼多點...好嗎????
不過,那也不是我要"還勒ㄟ代誌"啦~~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