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小樂對話

2013022510:00

早上,與小樂一同出門
小樂:馬麻~~我覺得小姨用的都很時尚
我:怎麼說??
小樂:小姨帶的包包看起來很時尚
我:我的包包跟小姨的同一個牌子,怎麼我的就不時尚???
小樂:形狀不一樣嘛~~還有,小姨的衣服也很時尚
我:是喔~~怎樣的時尚啊??
小樂:小姨的衣服,都有....層次感,看起來很時尚
我:所以馬麻也要穿像小姨那樣的層次感囉???
小樂:沒~有~啦~~
我:ㄚ~~那馬麻沒有時尚,只能當歐巴桑囉??
小樂:馬麻~妳是在押韻啊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完全跳開我問題的小樂!!
關於扯開話題這方面,小樂是非~~~~常有天份的

話說,昨天到圓山看花燈
我們已經是在下午2點~3點間去看了
刻意的要避開燈亮時的人潮
去到那,一整個傻眼
我只能說~我昨天是去看人會,而不是燈會了
看到晚上的新聞
那恐怖的人毯是怎麼回事ㄚ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