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lusive Tina's happiness

2013031111:09


針號:可樂有柄6號

目前不知要到哪補貨的壓克力毛線

這對婚禮熊,還是我的慣例....差一點就來不及送....(^O^)

因為我把時間抓得太緊

結果~有太多意外出現,導致時間上差一點就來不及

還好~新郎熊是早早就完成了大部分(除了頭部,因為之前的"插單"^皿^)

所以主力都放在新娘熊身上

但是~因為現在白天的位置,可以讓我有地方思考

所以新娘身上的衣服鉤法也比較華麗一點點

新郎的西裝也比較"啷"一點(但...穿上之後,還是要再改進ㄚ~)

(我還要再說一次,現在白天的位置超讚啦~)

我想~我應該會有很~~~~長一段時間

新娘裙會固定用"TU TU"的方式(就是蓬蓬裙)

既好看又省時~~~完全符合我大懶的個性ㄚ~~

最後~祝收到熊幸福的TINA

白頭偕老,永愛和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