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呆子啊~~~~~

2009122916:51

我被騙了...我是呆子啊~

詐騙電話~新竹某警察局-xxx
因為收訊太差~所以都沒聽清楚...

我還真以為我的身分證被盜用了
乖乖的被偵訊...呆到抖出地址、卡、銀行...

あ~~~私は本当に大きいばかそうです
以下是被笨蛋、呆瓜附身的過程

我:上班中電話響了+35524167(相啊??)

他:請問是張XX小姐本人嗎?
我:是阿
他:我是新竹X警察總局的員警XXX

       我們最近破獲了一個以林進財為首的詐騙集團(還名字逐字念寫法ㄟ~)
      
裡面發現有你玉山銀行和第一銀行的帳戶,
      
你可能成為涉案的共犯,有幾個問題需要你回答配合。
       
你曾經遺失過身分證等證件嗎?
我:有(真是該死的剛好有不見過…)
他:你的身分證字號是XXXXXXXXXX?
我:恩(踏入陷阱的第一步)

他:那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XXXX…?
我:是我之前的戶籍地(我是呆瓜啊~~~~)
他:那之前11月有寄通知給您是否沒收到?
我:是!因為12月已經遷戶籍了
他:那為何11月沒收到通知?
我:因為房東常出國,所以沒有通知(~~~房東啊~~我出賣你啦~~)
他:請問現在的戶籍地..

我:台北縣XXXXXXXXX(我是白癡啊~~)
他:因為案件中你是開戶人,錢都匯到你的戶頭,所以以下資料應跟您核對
他:(開始一堆偵訊)請確認在場無第三人,以免檢察官從錄音中聽到第三人生因而質疑您的回答

他:什麼時候掉身分證的?
      
是不是有缺錢經濟困難賣掉玉山和第一的戶頭給林進財?現在從事什麼工作?
       
有沒有在百貨公司或大賣場提供身分證影本辦理信用卡等等?
      
現在你所說的都有錄音,要確定你說得是否屬實。 你一定要據實回答,我們這裡都會依你說的紀錄呈上給檢察官.........
我:我曾經辦卡給過資料~(超級專業的,所以我上當了)
       
都是百貨公司的聯名卡(通通說出來了,再次覺得自己真是呆瓜)
還有信貸但是沒有壓力…..(呆瓜啦~~~)
他:你確定沒有玉山和第一的戶頭?
我:有第一的(白癡~~~~~~~~~~~)
他:那除了這兩個你有郵局?農會?
我:有,還有...(又招了,通通都招了~~~)
他:那這些帳戶的金額是?
我:通通沒有超過1000
他: 我們會去查你說的和事實勝於的金額是否有出入,以確保你說的都屬實。若帳戶內有超過50萬的資金流通,檢察官就會認定你是共犯...:(又扯了一大堆,一直強調是為了偵查使用)

重點是最後我還跟他說8181ß真的是呆瓜一枚啦~~

之後,我打電話給ㄤㄟ~跟他說我很之類的

ㄤㄟ馬上說,這是詐騙,你可以查一查

我一上網查之後晴天霹靂...我上當了~~~

而且這林進財已經被沿用好~~~~~~~多年來詐騙了

我悉滴啦~~~

~~~不過,因為也沒叫去要匯款(是嫌我錢太少唄~)

只有跟我說要等寄通知,說我現在涉嫌詐騙集團,根據刑法第XXXX你可能判刑5年有期徒刑,還說再次傳喚不到就起訴

(因為跟我聊的很開心是嗎?因為很久沒遇到這樣的笨蛋了..是嗎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