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小娃

2012052313:16

線材:九色鹿 童年

針號:艾迪鉤針5號(斷~~~~掉~~~~了~~~TAT)

因為上個月回家的時候

老媽說了句"她喜歡小女生的娃娃"

娘都開口了,女兒的我哪能裝做沒聽到呢~~ㄎㄎ

所以,就有了這小娃的動力

不過,一開始我是想找別人家的織圖

但...這一個月,我的工作突然充實了起來

也就沒有太多的時間找圖

後來,想到我參加過的團鉤小天使(也是老媽看到而喜歡的那隻)

我就直接使用頭/手/腳的針數

但這時呢...我的粉紅色童年用到只剩一小小球(因為這是麻吉的愛心救援線)

身體的部分肯定是不夠的了

後來在公司畫圖的時候,突然靈機一動

想到直接用其他色的線鉤成外衣的樣子就好啦~~~

那連身褲就是這樣誕生的啦~(但沒得參考,所以只得自己畫啊~唉..)

完成的時候挺有成就感的就是了~~

後來發現...其實娃娃還挺像我小妹(DATING)的...

這娃的感想就是....童年還真是玩偶的好夥伴啊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