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的過年新帽

2009020218:01

線材:我的庫存線(愛心+自己亂買的)

針號:可樂有柄8

 

因為小妹看到寶貝的那頂朵遮耳帽

所以,她說她用另一頂跟我換(其實是小妹戴起來不好看,而寶貝帶起來古錐)

我想說,帽子花的時間也不多

也就應允下來…..(結果,還是差點趕不及,因為被外套拖了點時間….)

因為,小妹指定要灰色系

ㄚ我的倉庫內這色系的只能說稀有ㄚ~

剛好有組灰色的愛心線加上之前買的羊毛線跟拉拉線(就只各買一捲灰的,金架有夠剛好的)

因為愛心線材較軟

所以整頂帽子不像寶貝那頂紅的有硬挺的感覺

但也是一個低調的可愛

希望小妹ㄚ~多多利用ㄚ~~~

好歹我也是花了兩個晚上趕出來的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