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的急單

2013020114:05

上上周回娘家

小妹開口說可以訂3隻玩偶嗎?且要趕在過年前...

我一聽~哇~~~對我來說真是不可能的挑戰ㄚ~~

因為我的玩偶沒有一個月是生不出來的...(話說就是我懶啦~~)

但~小妹不常開口要訂玩偶,我當然就硬著頭皮先答應再說啦~

因為,本想我已經有兩隻半成品了,應該是進度上可以加快

結果,我的速度出乎我自己的預料ㄟ~

兔子就不用說了,一定是從頭到尾都是在這兩周內趕出來的

小熊,我竟然也是重新鉤的ㄟ~~

從構思到完工,一個多星期就OK啦~~~

哇~~搬到新辦公室真是不錯捏~~

位置很隱密,目前只有我坐這方向

所以....進度就大大的提前啦~~~

真開心啦~~(灑花)

題外話...兔子的線材真的跟童年有一樣的效果ㄟ~

下次~就買這牌子鉤玩偶,雖說一顆要45元,小小貴了點~~ㄎㄎ

但,玩偶的成品質感好,也是值得啦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