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群編會--碧草如茵娃娃裝

2008041614:10

針號:可樂有柄5+艾迪4(我下次想來補艾迪的鉤針,勾長長真跟玉針類的...讚ㄟ!!)

線材:震欣家的段染夏紗

話說這件功課ㄚ~

我原本是設定我自己的尺寸

因為敝人我的尺碼過大

所以當初我可是加大針號又加針數的...(還認真的用auto cad來算針數ㄟ~~)

結果....因為針數實在太多了

我給他努力了半個月後就就就....放棄了~

還是認份的勾寶貝的尺寸比較實在....

雖然小小的一件

但也是用了我半個多月的時間ㄟ~(當然這時間包括我偷懶的時間囉~~)

顏色是寶貝選的

這線是4股絞成的

因為沒有絞很緊

所以織品挺清涼的~~(但也必ㄘㄟ的厲害ㄚ~~)

不過..有垂墜的fu...不錯啦~~

ㄚ~~~終於交作業啦~~~~

不然我的"扣達"都用完了

在不交...下次就報不了名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