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多肉初體驗_應該是初戀吧??

2012031410:34

  最近迷上多肉植物

尤其是花型的~覺得可愛又漂亮

不知是因為我太長念著了,所以,家裡的寶貝也愛上花型的多肉....("唸"力真的很厲害哪~)

但,我倆的初體驗卻不是直接買一盆來養

而是買石蓮花(食材)回家來孵啦~

要說我是貪小便宜也行啦~一盒幾拾圓可以孵一拖拉庫的食用石蓮(瓏月)

不過,我也只孵了8片葉子就...沒地方放了(^^")

目前進度...可能是休眠期,孵了有兩個月了,還是小小小一堆(一片好幾朵)

看來,要慢慢等了....

下圖的多肉,我查了好~~~~~~~~~~~~~~~~久

終於找到比較相似的名稱---初戀(很美的名~)

為啥要查呢???因為,不負責任的大賣場,直接就貼了"食用石蓮"(還有吃法喔~)的標籤

因為家中有食用石蓮的寶寶,所以,寶貝跟我都可以分辨...這不是食用石蓮..這不是食用石蓮..這不是食用石蓮

所以,我也只好用力的查啦~~

最近因為多日沒太陽,所以圖中美麗的紅邊....消失了....

貪小便宜的個性,所以選了盆有側芽的帶回家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.S:昨天,又在大賣場發現多肉

還是一樣不負責任的情形

明明是京童子,卻貼上綠之鈴的標籤

不是每種垂墬的球球,就是綠之鈴好嗎???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