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麻來了!!!

2011062716:30

上週我們一家(老爸老媽+弟、妹及其伴侶們)到溪頭的明山會館度假

會有這個計畫是因為我們從沒全員到齊的出遊過

再者,會選這地方是因為最先的地點實在有太多的不便(訂房不便、交通不便等等)

而妖怪村的照片看起來是這樣的吸引原本要去日本的我們(去不成日本,在日式商店街晃晃也是一種….安慰?)

  因為星期五的颱風警報,讓我們一家其實有點小擔心,畢竟要去的地方在南投山區

不過,星期五下午到了那邊,天氣是小陰卻沒下雨,溫度宜人到不行(24-25度ㄟ~~~~真是我生存的溫度啊~~)

放好行李之後就開始在小小的商店街邊吃邊晃邊拍照(結果,從頭到尾都沒拍寶貝跟我或是跟他爸的合照….@_@)

晃到晚餐時刻就....開始了傾盆大雨….直到隔天

幸好,打道回府時雨勢已停

不然,以前一天的雨勢,在山區開車是一件超危險的事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個人覺得可以這片竹林可以拍"臥虎藏龍"了

因為妹夫的車熄火,我們暫停路邊時,老媽超利害的眼力發現葉上的螳螂,卻沒發現螳螂前面的竹結蟲...@_@

↑商店街前的鳥居(啊~~忘了拍"笨嫂筒"了)

↑商店街一景

↑商店街一景,咬錢錢的狗狗(狗狗乖~~要多咬一些給我喔~~~)

↑小木屋外的佈景,每區小木屋各有各的主題,佈景也因此而有所不同了~

 

↑需要排隊才買的到麵包的烘焙坊(要買麵包要儘早排隊,不然只有買餅乾的份)

↑飯店上的枯麻及餐廳上的八豆(靈魂主角呢~~)

 

話說那天妹說,每次她規劃行程就會遇到颱風()

人家電視有拜金女王,那我就小小聲的叫她颱風女王好了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