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麥屋愛心撲滿大募集

2011080110:47


最近~腦容量真的非常低(其實已經處於當機狀態了)

因為在6月份參加了"麥麥屋愛心滿大募集"的活動

結果在7月份收到小撲滿的時候

我已經完全忘記這件事了....

所以,在組成之前的...只能用文字形容了....

打開包裹...~好妙的一個撲滿阿

因為完全要DIY

沿著材切線慢慢剝下撲滿主體(其實也沒我寫的這樣難剝啦~~)

按照說明單(因為只有一張,寫"說明書"有點...)慢慢組成...

不過,這個撲滿的卡榫是相互扣的(也就是不是單一方向的卡榫)

所以...組好後想拆也拆不開...(~我不想破壞主體,時間到要回存的時候,不就要抱到內湖?! )

已經收到半個月左右,目前的"成績"有點小小小重量

我想...到時希望可以存到8分滿吧!!!(這是我的目標啦~能不能達到要看我的老闆......)

總而言之~我會加油的!!!麥麥屋努力的"長胖"!!!!

(撲滿外觀,組好後拆不開的好設計~) ß我想養肥小撲滿的原因

雖然,麥麥屋小撲滿的領取日已經過期了,不過,朋友們愛心是沒有期限的唷~~~

請大家發揮小小的愛心,沒有小撲滿可以養,也可以用線上捐款的方式散發愛心唷~~

大家一起來讓社會充滿祥和之氣吧~~~~(好宏偉的願望啊~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這是自我反省線***************

話說回來,我每次都過期PO文,我的腦袋容量看樣子也要UPDATE一下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