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玩具

2011080414:44


最近,迷上一個新玩具”---貼鑽

起源是..我家寶貝一直很喜歡亮晶晶的東西(所以,我說她上輩子應該是烏鴉..ㄚ不是啦~是喜鵲)

某次她在夜市看到有攤販在賣亮晶晶的小熊

她的眼睛馬上就亮晶晶的看著我….(我差一點也被她亮晶晶的迷惑了…)

當我看到價目單時,腦袋裡的亮晶晶馬上跑的無影無蹤啦~

當時我就跟寶貝說:馬麻到網路上看看有沒有人再賣..

這一說,就經過了N個日子了(我絕對沒有打馬虎眼,只是腦袋容易當機,所以運轉不靈而已)

某一天我突然想到這件事,不疑遲立馬到電腦前打開拍賣網頁key入關鍵字

就找到了一家我認為價錢公道,服務也挺好的賣家

  首次下單,因為不知品質如何(雖然沒多花錢,但也不想花冤枉錢),所以小小買了2隻熊就練習了起來

第一隻(沒有入鏡,因為第一次嘛~~~)沒花多少時間就完成了(充分利用白天XX的時間)

馬上接著完第2(紫色),這隻是寶貝的指定色,所以我多少有比第一隻用心些

之後,寶貝想到她的表妹(有押到韻耶),打了電話問了表妹,第3隻粉色的誕生了。(後來我發現啊~紫色跟粉色的小熊手//頭都可以轉動,就單單我那隻,一整個是卡住的….)

  因為玩的太起勁了,我就瀏覽起身邊的公仔們,想到上次便利商店換的卡套(用沒兩下,卡套跟娃娃就分家了…),反正放著也是放著,黏膠材料也還沒用完,我就買起塑膠鑽開始身邊公仔大變身剛貼好頭上的櫻花時,一整個感覺就是現在是在黏國劇人物吧!!!但看久了也還好啦~~~

  現在正在進行的是我的軍曹存錢筒,因為荷包有限所以只買了黃色黏帽子的部分,目前已經快完成前半部,照慣例看起來的FU….埃及豔后,不不不..是埃及軍曹啦~~

  貼鑽比鉤毛線還要有耐心,但也不受溫度的影響,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在白天XX的時候用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