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性大發作之京都遊_2015 DAY..6

2015071416:18
今天因為住宿點從飯店移到第一次的民宿初體驗
沒法將行李寄放在飯店
所以到京都車站後
先去體驗了人工寄放行李
在到車站內搭車,展開今天的旅程...天橋立

沒買到票的車箱,裡面不是一般的座位,而是有桌子的那種(可以吃吃喝喝的)
但被20幾個日本人包了~所以只拍拍外觀照過乾癮囉~

到了天橋立,因為也近中午了
所以就先祭五臟廟比較重要
隨意找了一間樣品看起來頗好吃的店(主要是因為冷氣ㄚ~)
沒想到~真的還不錯ㄟ~
雖然沒有啥客人(要是在台灣,我可能不太敢進去)


海瓜子烏龍麵(?),味道不會太鹹,麵條也Q,不錯吃呢~~

樂樂點的炒麵
這炒麵我真要說一下,因為ㄚ~日本的炒麵在我的經驗裡
都是有顏色但味道不重的
跟台灣的炒麵不太一樣~
但樂樂點的這盤,真的很~好~吃~~
回味ㄚ~

解決五臟廟問題後
即刻展開我們的天橋立之旅
智恩寺


搭船往傘松公園時
發現很多海鷗不斷的靠近船隻
原來~搭船的遊客,可以在碼頭買蝦味先餵食海鷗(因為長的就是跟蝦味先一模一樣)
所以,小傢伙們就鬧說,回程的時候也要買蝦味先餵海鷗...


到了傘松公園,妹說要去搭吊椅
結果~不知是累了還是太興奮
我跟樂樂都聽成搭「釣魚」
而且妹說了好~幾遍
我們兩個還是一樣聽錯...
搞得妹都快要爆炸了~

↑一直被聽錯的「吊椅」...小傢伙們還想一坐再坐,可惜車子不等人的...

傘松公園觀景台看的景色...
為啥叫天橋立呢~~
回台灣之後偶然看到介紹文章
原來,叫天橋立是因為低頭從跨下看這景色的時候
彷彿是一條通往天空的橋梁
所以才叫【天橋立】

不過,因為我戴著眼鏡
所以一低頭,眼鏡也離開我的眼了
啥通往天空的橋梁,我只能看到一片霧濛濛的顏色而已,也沒法意領神會了.......

回程真的買了蝦味先
結果,就一堆海鷗伴海遊囉~~







↑裡面有一隻不是海鷗喔~哪隻呢??ㄎㄎ~

今天的住宿...ゲストハウス古都や KYOTO STATION
放完行李後外出覓食
因為颱風接近的關係
一抬頭就看到了彩虹,開心~

與夕陽相輝映的京都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