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ㄣ便記事簿--台中篇

2005081310:00
今天小樂回台中打預防針
照慣例...小樂還是來不及哭(在正打針之時)
每次都是打完後才正要哭--有點後知後覺說...
在量身高體重的時候還對護士笑
護士說你還是第一個對我笑的寶寶ㄟ
每個寶寶不是呆臉就是對我哭...
醫生還建議我將小樂的照片拿去投稿...

中午的時候帶小樂跟小樂爸去跟rene吃飯
雖然我之前就已猜到rene懷孕了
不過聽她親口說...我還是覺得很高興
畢竟她也結婚那...麼久了
也該讓她的先生長大囉~~~(呼呼呼..rene妳要是看到的話,不要罵我喔~~)

傍晚回阿母家後
就去幫小樂洗澡讓小樂跟她爸玩
我也可趁機休息一下
但是....就再這時...噗噗噗噗的聲音傳來
我就知道小樂ㄣ便了..
我才剛她洗好澡說.... + +"
不過..有大總比沒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