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雅小外套

2007081311:12


<-緣編

琦舖()/蜜梅/粉蜜夏紗 貝貝愛心牌+米白棉線

可樂雙頭4號針

 

這件小外套就是送人2號啦~~

可能是我改成一片織,而這件的針號剛好不能改

再加上我的手感比較緊

所以織出來的尺寸真是超尷尬的~

寶貝穿太大,要送的對象太小

後來我想..了!!反正放著等寶貝長大一樣是可以穿的..

 

我很喜歡這件的緣編

這件主體有沒有加上緣編,感覺差很多說~~

而且我沒有用同一捆線來作緣編

雙色的效果讓這件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典雅的氣質..

整體而言~我很滿意這樣的效果

算是~~誤打誤撞囉~~

 

p.s:蜜()這組線打起來手真的給她有點不舒服的~所以,剩下的線要來做小物了~~只是不知要等多久才會用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