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小熊

2007081312:07


線材與小棕熊一致

可樂有柄5號針

 

這隻是要送給某位很+,但我很喜歡的麻吉

(看到這應該有人會猜到要給誰的吧?!)

想到這我都覺得我已經被她污染很深了

不然,我怎也會這樣愛玩呢??

這禮物其實我已經規劃有快一個月了(還跟我討餅乾?早就幫妳準備了~)

因為要送寶貝乾媽的禮物進度底類

所以連帶的這隻熊也跟著底類

不過,還好麻吉的生日也還沒到…safe~~

 

麻吉~我這顆催淚彈的威力猛嗎??

我也很會忍喔~~

我可是一點都沒有透露半點訊息給妳猜測唷~~

怎樣??有沒有青出於藍勝於藍的感覺啊!!

生日快樂~~

p.s:麻吉~妳家的郵差很慢ㄟ~~

我還要忍到快接近妳家郵差快來的時間才開放...

金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