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小樂夜奶超多次地~

2006010110:00
昨天隨把比去他同學家聚餐
男人嘛~吃飯似乎都少不了要喝個幾杯..
因為,我怕把比喝太多(回不了家ㄋㄟ~)
所以,我也檔了幾杯
當然...跟阿爸(小樂外公)的級數來比
我只能用小學級數來形容昨天的情形
可是因為把比混酒(v開頭的+薄酒來+紅酒..)
因此有點小茫~
當然..偶也是混酒的狀態..
只是...沒啥事..(可能是我喝的紅酒+雪碧的關係吧~)
但是..不知是小樂昨天玩的太開心
還是我的ㄋㄟ ㄋㄟ有酒味
昨晚,小樂不斷的起來喝ㄋㄟ ㄋㄟ
買尬....我記得的就有4次以上(從凌晨一點到早上六點之間)
還包括我忘掉的~_~"
真想問小樂...
雞尾酒ㄋㄟ ㄋㄟ好喝嗎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