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costco"玩"

2007031210:00

昨天,老公心血來潮的說...我們今天去costco看看吧
我就說...剛好我也有此意ㄟ~
(為啥兩位都有捏..因為他家的麵包ㄚ~^O^)
所以我倆加小樂就往那有"桂松松"會員費的量販店出發了
因為早就知道他家的會員費了
所以掏出的那一刻並不會有多大的心疼(但是,事後記帳的時候很痛!!)
進去果然跟一般常逛的量販店大大的不同(其實有點類似早期的萬客隆)
販賣的商品也偏向高單價的商品(如幾十萬的錶,跟wedg wood的草莓茶具)
同商品的品牌並不多樣化
但是獨特性蠻高的
不能刷其他家卡(只有美國運通跟中國的聯名卡)
不過ㄚ~~~一次要買的數量
只能用傻眼來形容(一包麵包大約有10個吧)
這也是她的特色吧!!!
總而言之~區區的兩層樓
卻花了我們2個多小時的時間逛
還好~沒有花多少現金
因為一來是純粹去開眼界的(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啦~)
二來沒啥需求
但是..下次去我可要買我心儀的編織書跟童書了
來挑戰看看我的英文程度囉~~呵呵
(有種自討苦吃的味道~)
本日記框來自於★喵喵的家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