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得了'不吃症"了啦

2006012010:00
小樂從昨天(應該是前天就有跡象了)
她就不太願意吃飯(或粥)
甚至連水果餅乾都不太吃
非得要等到肚子真的很餓了
才吃些餅乾....(正餐仍舊不捧場..)
像昨晚回婆家吃飯
我用了菜湯拌飯(裡面有魚有菜)
她連一口都不吃
看到飯來 頭就別的老遠....
後來雖有吃了半條香蕉
但再也沒任何意願吃其他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了...
哎~~~~想當然爾....半夜....我可慘了....
因為肚子根本就還是餓的狀態
所以...昨夜臭小樂就不斷的要喝ㄋㄟ ㄋㄟ
她可邊喝邊睡
可就苦了她娘我啦~~~
我看啊~~不用等大陸的熊貓來台
再過不久...我家也會有一隻出現啦...
ㄨㄨㄨㄨ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