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得了腸病毒

2006070510:00
昨晚...小樂無來由的發燒
而且,一燒就是38.5度
當下,我馬上就給她吃家裡預備的退燒藥(打預防針時拿的)
可是藥效一過
她就又慢慢的燒了起來
估計一下..大概一包藥有4~5個小時的效用
所以今天一早
我就請假帶小樂去看醫生了...
(但是小樂還是蠻有活力的ㄟ~不像昨晚發燒的小病輪)
醫生一診斷...就看到嘴巴內有紅紅小點點
醫生說..大概明後天嘴巴的小點點就會破了
到時食慾會更差~(我的媽啊~)
研究了半天
小樂大概得到腸病毒家族中的"疱疹型咽喉炎"
因為醫生說小樂的喉嚨很紅....

到底是怎樣得到的~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
可能潛伏期吧?!(那貝貝跟小羊羹咧?~)
唉~寶貝生病,媽咪跟著沒食慾(順便減肥嗎??)
聽說這病要好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
唉~~~

還好不是小樂把比要出差的那個星期
不然啊~我會更累吧!!!!
再加上小樂的症狀還好
真的只能說是---不幸中的小小幸吧~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.S:整件事情中只有一點是我喜歡的
那就是~~~~小樂的雙眼皮都跑出來了ㄟ~
哈.哈.哈.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