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...好笑了啦~~~

2007070210:00

 



今天早上帶小樂去買早餐
突然在路上看到超大隻蝸牛(可能是有人放的吧?不然都市哪有那大隻的蝸牛,還好幾隻....)
我就說(用說的而已唷~)ㄚ!!蝸牛
小樂突然就...ㄚ~~~~尖叫+跳開(躲到我後面)
我當下有一點點的傻眼(+納悶)
後來走到7-11門口
我撿到一張kitty的貼紙
我撿起來拿給小樂看說:kitty貼紙ㄟ~
小樂還是...ㄚ~~尖叫+躲開(這是叫的長度短一點)
我又說:是kittyㄟ~~
小樂才說"kitty kitty!!
我馬上就狂笑不已
小樂是怎樣啦~~草木皆兵喔???
實在太爆笑了!!!
不過,小樂的尖叫之行還沒結束
回到辦公室正在餵小樂喝巧克力牛奶時
小樂突然又..尖叫+小強(*n次方)
原來小強在我後面的AO隔牆上爬行
我馬上叫小樂趕快跑開
我去拿殺蟲劑噴一噴...
後來又陸陸續續出2隻小強(是怎樣?昨天小強開PARTㄚ?)
當然小樂又尖叫了幾次
小樂ㄚ!妳媽會被妳的尖叫嚇死啦~~~


 

本日記框來自於★喵喵的家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