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會耍脾氣..

2006020810:00
上午...因為同事剛好都出公差
所以辦公室只剩我一人..(好久沒有這樣顧辦公室囉..)
ㄟ~不對..是剩兩人..(偶忘了小樂囉~)
沒想到..小樂竟然開始"灰"了
我就想..可能是她想睡覺了吧
因此我就帶她去喝ㄋㄟ ㄋㄟ..
可是這傢伙...她娘的ㄋㄟ ㄋㄟ已經彈盡援絕了
她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... \ /
我只好又把她給抱出房間
抓她在身邊繼續打我的ERP(<--可惡的敵人)
此時..小樂開始以我的腿為輔
用力的給我爬上我的辦公桌
雙手開始到處作亂..
氣的我用力的朝她的小屁屁打下去
(1.因為屁屁有緩衝..2.因為小樂的屁屁正面對她娘我)
當然..小樂開始哭了..不過是斷斷續續的..
後來她好想哭上癮了
越哭越大聲..
吵的我煩到了極點(始作俑者是我說..)
乾脆把她放在房間內
讓她自己哭個過癮...
雖說..小樂此仗是她贏了(因為小樂並沒有哭到停下來,而是我投降了..)
但中間有個小小好笑的笑點..(也算我沒大虧啦~~ ^^")
就是..其實小樂所在的房間是和室用資料鐵櫃隔成兩個小空間..
但在拉門附近有一小縫(畢竟不是特定訂製的尺寸,難免會有"浪乓")
大約是小樂能過的大小
小樂就邊大哭邊從那一小縫擠到另一邊的和室去..
雖然我還是有點氣(基本上我從她喝ㄋㄟㄋㄟ不睡開始就氣了..)
但還是忍不住的笑出來
小樂最後就用哭的"拋拋"眼睛
加上無辜的表情AND高舉的雙手
贏得這場"比賽"的
(小樂內心O.S:比賽???阿母..從頭到尾都是妳害我哭的吧?!~_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