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隊的禮物

2007020817:00

(方格中有看到麗鳳家的線嗎?)

琦舖的指染+麗鳳家的線(麗鳳ㄚ~妳家的線比我的繡線還細ㄟ~~)

為啥要叫插隊的禮物捏???

因為~本來我沒打算要勾的(是溫ㄤ的大學同學的寶寶誕生)

我禮物都買好了說~

結果...溫ㄤ就上個月突然說

ㄚ!!今天有去**(同學名)家

我跟他說2月再來看他寶寶(因為他老婆在苗栗坐月子)

我有跟他說妳(就是在下我~)要送他你自己勾的衣服...

(當下)蝦米?????我東西都買好了ㄟ~~~

$%*@#....

就是因為這樣...

只好在我"漏漏長"的名單中在插入這件

還好啦~~~這款式不太費工

寶寶也還小~可以任我自定大小(衣服)

總算是趕出來了...

但是....我的群編會作業啊~~~~

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