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已經會用杯子喝水囉~~

2006060710:00

今天,小樂她娘又忘了帶她的水壺了(就是偶本倫啦~哈哈)..
所以,不得已只好拿紙杯裝1/3杯水給她喝
或許因為我忘的次數實在太多了
小樂也已適應用紙杯喝水了
今天就自然的舉起雙手接過我的杯子
就這麼捧著杯子喝了起來~~~
啊~~~小樂啊~~~妳又長大一點了ㄟ..
雖然妳還是只會叫媽媽跟不要
但是媽咪還是覺得
沒多久..小樂就要上學了
沒多久..小樂就要交男朋友了(20歲以前不準交)
沒多久..我就要當阿嬤了(不準太年輕給我當媽,聽到沒有!!)
想著想著就覺得...ㄚ!!我要老了!!ㄚ~~~~~~~~~
p.s:再補充一下..今早,照慣例我先起床,我家那"黃"族二主還在睡覺,
我就先去梳洗,再去陽台晾我的"內在美"(往常一般的行程),沒想到,此時聽到一聲孩童的聲音,一回頭,小樂已經站在陽台門口迎接我了...ㄚ~~~小樂真的長大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