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超慢的...

2006060516:26

打貝貝媽的小外套

已經打了快ㄧ個月了

怎麼還是停在主體啊~~~

不知何時才看的到這件外套的初略外型...

不過,說起來是我自己懶惰

白天上班帶小樂,晚上下班帶小樂

還要找時間做家事(因為等溫ㄤ動手,不如我自己來比較快)

所以...ㄧ件衣服就這麼拖拖拖拖....的拖到現在還沒好~

我還有很多目標ㄟ~

這樣下去~小樂的夏天外套我何時才會動工啊~~~

看著這成堆的線(真的是成堆..)

何時才會變成可以穿戴在身上的衣物呢???

唉~~~~~~懶惰的我~~唉~~~

小樂的外套啊!!

我的媽媽袋啊!!

婷友的化妝包啊!!(my god!!這樣已經跟倫家收錢了捏?!)

還在天上飛的作品真是不少啊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