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跟著媽咪去拜拜

2006072610:00
今天,去龍山寺拜拜
因為昨天初一,我卻硬生生的給她忘了要去拜拜(都是颱風啦~)
所以今天只好跟小樂兩個人一起去拜囉~(因為把比沒空帶我倆去)
沒想到啊~小樂下午超乖的啦~
不但一路自己走去龍山寺(路程大概快20分ㄋㄟ~)
還跟著我拜了一大圈,都沒叫我抱!!
並且,用她小小的雙手跟我一起拜捏~
喔~~~感動捏~~~~~(小樂啊~~妳又長大了一點點了~~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看到同學又懷孕了
只能說..她真的是勇敢啊!!
她的第一個寶貝今年已經要上小一了
她還敢再懷孕(要我就不要了~~ > <")
所有的過程再重來一次
想想就覺得她真的很勇敢!!
同學說..等小樂再大一點的時候
我就會想再生一個了
不過...黑係不可能的啦~~~~
因為啊..
1.公司沒電梯,要我挺著大肚子每天走4樓...累!!
2.沒人幫我帶新生兒(以前小樂是我娘帶地~),要我重頭帶..累!!
3.等小樂再大一點的時候,我已經是快40的歐巴桑了...
所以,不可能的啦~~~~
小樂啊~~除非意外中的意外,不然妳注定當獨生女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