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日記--by偷懶的扭娘

2006090410:00
補1--9/2到龍潭參加公司月會(每月一勞師動眾的活動),順便約了小樂的乾媽一起吃飯(當然是有跟公司請假囉~),小樂在餐廳跟其他小朋友玩,本來是還算開心啦~~後來~小男生不小心太用力抱小樂,以致於小樂摔倒在地,頭頭還因為撐不住的跟地板親吻(因為小樂的頭大嘛~~),所以就給她用力的哭出來啦~~之後,小樂一看到那位底底,就趕緊躲到我的背後,果然..危機意是是天生的!!

補2--9/3樂把比因為不想花自己的冷氣錢,加上他又很想到遠百去看特賣會,所以就帶我們一家到西門町去壓馬路囉~~不過ㄚ~~把遠百仔仔細細的逛了一圈,舊是沒看到特賣會在哪,我想100%是小樂把比把報紙的訊息給看錯了吧~~然後我們就去繞西門町啦~~逛了幾家的賣場,給我ㄧ結論,那就是...西門町不適合帶寶寶的媽咪去逛~~為啥咧~~因為我逛了半天都找不到地方給小樂換尿布,我哩咧...
最終~我們只買了老天祿的滷味,跟7-11的飲料兩瓶~~哎~~~~
9/2p.s:我真是沒辦法接受西門町的妹妹們的打扮ㄚ~~審美觀~~有待加強(當然不是說我的審美觀囉~~哈哈~~)

補3--9/2晚上~這小妮子八成是白天玩的太爽了,晚上要她洗澡,嘎跨丟ㄍㄨwe咧~~(甘跨ㄨ??),用力猛力的哭,還ㄍㄧㄥ在洗頭椅上,雖然每天都要來這一遭,可是昨天真是太超過了!!所以..我一時氣不過...就把她的手抓起來,扁了4-5下,真的很大力的扁,因為連我的手都痛了!!而且我是扁在手腕的部份,扁完又後悔了,趕緊拿冷水沖一下小樂被扁處..哎~~我的eq何時才會升級ㄚ~~(對臭小樂的無理取鬧視而不見呢??哎~~~~~